我是一名中國的青年學生,要想闡述我加入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的原因,這首先需要先闡述中國的形勢。

2020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,這一年由於新冠疫情對社會矛盾的激化,工人階級普遍感到體力不支,精神無產階級普遍左轉,從這一年開始,中國的左派普遍地多了起來。

一個人在剛剛成為左派時都不可避免地會有強烈的激進與狂熱,經過長時間的探索才能慢慢由狂熱走向理智。

「我們最早接觸馬克思的時候,都是機會主義,《宣言》沒讀過,看了幾本小冊子就開始活動,沒有翻譯,也沒有懂翻譯的人。現在情況大不同,要改造我們的學習 。」

不久之後,我決定要系統化地學習馬克思主義而不是空喊口號。

當今的中國是一個由官僚壟斷資產階級統治的國家資本主義國家,根據歷史的客觀規律我們可以看出,在一場成功的社會革命爆發之前,必須有一場廣泛的思想解放運動作為先鋒。

我希望可以通過加入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來進行有組織的革命活動,對革命事業起比一個人單打獨鬥將有更大的作用。

一切左派在反對資本主義的旗幟下團結起來!
一切勞動人民在反對腐敗的旗幟下團結起來!